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晋州市公安局干警开展“学雷锋”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7 11:4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向群众讲解宣传材料。石焕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冯素琴 石焕丽 张亮)为强化民警的为民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3月5日上午,石家庄晋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新世纪广场开展学雷锋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参与民警主动、文明、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户口的登记变更、110报警须知、出入境证照办理、交通事故现场处置等安全常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和问题,收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晋州,公安局,学雷锋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