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关爱女性 石家庄多家医院推出“三八节”惠民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7 14: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6日讯(吕晓红)为了进一步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女性关爱自身健康的主动意识,为了让女性朋友享受到更多实惠。石家庄市多家医院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推出系列惠民活动。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该院于3月1日至3月31日在妇产科女性盆底诊治中心(查体楼西侧),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义诊优惠活动,针对女性朋友实施“盆底筛查免费+盆底康复治疗优惠”活动。

  3月8日8 : 00-16 : 00,该院在门诊大厅举办“微创留住美丽,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针对乳腺/甲状腺疾病开展诊断和治疗,进行健康普查和咨询。活动当日免挂号费、查体费;乳腺彩超预约(前20位)优惠50%;乳管镜、麦默通预约前10位优惠20%。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该院于3月1日至3月15日举行大型医疗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凡在该院妇科、产科、皮肤科、口腔正畸科就诊的女性朋友,均可享受免挂号费、免专家会诊费、免治疗费等不同优惠。

  3月8日当天,凡当天生日的本市户口的女性朋友,可凭身份证享妇科挂号费、妇科检查费、超声检查费、阴道分泌物检查费全免的节日大礼。

  同时,三八节期间,该院还将开展义诊活动,包括:妇科内分泌及更年期咨询、女性尿失禁及盆腔脱垂咨询、妇科肿瘤筛查咨询、子宫内膜异位症专病咨询、海扶刀等项目。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3月8日至3月31日(白天),到该院中心院区放射二科进行乳腺钼靶检查的门诊患者,每人减免50%乳腺钼靶检查费。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该院医疗整形美容中心于3月3至16日所有治疗项目,如面部美白嫩肤治疗;祛斑、祛皱治疗;祛痘、祛痘印治疗;激光脱毛治疗等一律8折优惠。

  3月8日当天,凡是去眼院院区视光门诊配镜的所有女性,均可享受太阳镜、医学验光配镜6折优惠,还可享受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清洗眼镜,新款时尚太阳镜、医学验光配镜8.5折优惠。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该院将于3月8日至31日开展“健康女人节情暖半边天”系列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是针对女性常见的三种高发病(子宫肌瘤、乳腺病、宫颈疾病),以及三大癌症(乳腺癌、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的防治开展。

  “三八”活动月期间,前来该院妇科诊疗的患者可享受免妇科门诊挂号费;TCT(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检查宫颈癌前病变8折、阴道镜检查、利普刀(LEEP)治疗宫颈病变优惠10%;HPV检查8折优惠;新农合住院床位费减免50%的优惠活动。

  此外,该院还推出了更为给力的优惠措施:妇科B超检查、胸透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常规、尿干化学检查优惠5折;HPV、TCT检查收360元(平时收450元);HPV一项收216元、TCT收108元;荧光检查筛查宫颈病变39元(平时收50元)。

关键词:石家庄,医院,三八节,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吕晓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