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画井盖画 发传单 经贸学子自我推销式创业获"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7 14: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熊航在创作中。熊航提供
熊航所用的材料和画笔,这些花费了近千元。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3月6日讯(张世豪)“画井盖画的同学正在一餐前发宣传页。”6日,当记者向河北经贸大学赵同学询问关于井盖画作者熊航的消息,得到这样的答复。

  熊航是河北经贸大学大四学生,2月28日开始在下水道井盖、路障、排水管道、花坛旁等创作画而受到关注。一位同学将创作的井盖画作拍照并发布在网上,短短四天的时间就有超过6000人点赞;在经贸的校园里,记者随机询问了一些同学,都称“知道这样一位画井盖画的同学”。

  “创作这些作品,一方面是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出来,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的‘89画室’。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报名参加。”熊航说。89画室是熊航的毕业后的创业项目,名字取自“80后”和“90后”的合称,这个画室是从熊航大二时候同同学合办的;河北经贸大学的同学和其他校外人员可在89画室学画,熊航也从中取得收入。

  除了在校园内的井盖等物体上创作,熊航还印发了上万张宣传单,向同学们宣传89画室,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记者见到熊航时,他正同几位同学拿着宣传页向过往的同学发放。

  “为了能够更好地创业,这个寒假我在家只待了了十天,其余的二十多天我都是在找老师学习绘画。”熊航说。熊航从高二决心开始学习绘画,一直到大学考入艺术学院继续学习,到现在已经六年多了。

  熊航介绍说,刚入大学因为画得好,所以有些同学让我帮着画个人相,每位是十五元;后来创办了“89画室”,这两年也积攒了一些经验,所以相信能够把这个事情做好。

  据了解,网络上为熊航的井盖画作品点赞已经超过了一万次;而不少商家得知后,也给熊航打来电话邀请他进行相关创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经贸,自我推销,井盖画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