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请你监督】本网征集"沧州践行群众路线"报道线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9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7日电(董传辉)2月份沧州市召开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对沧州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在市、县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中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实践活动是否在沧州得到有效的开展,近期本网沧州工作站将分派记者以走访和暗访的方式走进沧州各县(市区)基层组织,集中报道沧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本次走访将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握“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的原则,针对中央提出的“特权病、冷漠病、懒散病、享乐病、挥霍病”这五种病以及省委提出的信念动摇、急功近利、漠视群众、作风浮飘、吃拿卡要、慵懒散拖、蛮横霸道、特权思想、以权谋私、奢靡腐化等10个普遍性问题进行重点监督,真正把改进作风的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

  本网沧州工作站还将针对“四风”问题,收集采纳群众意见,对于沧州市、县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漂浮、弄虚作假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在解决群众教育、就业、社保、医疗、住房、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等问题上,保证群众的切身利益。

  本网沧州工作站从今日起也要向社会公开征集“践行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人物与事迹线索,及时反映并总结沧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

  您在外出办事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相关服务单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乱收费、乱罚款、服务不主动、办私事、滥用职权、吃拿卡要等现象?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供线索:

  拨打电话:0317―2190053

  加入QQ群:3217929388找群管理员

  发邮件至邮箱:ccwczgzz@126.com

  微博投诉:登录新浪微博私信@河北长城网沧州站、登录腾讯微博私信@长城网沧州工作站。

  提供线索时,请您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关键词:群众,沧州, 群众路线, 路线, 实践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