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二批“生命树”项目贫困脑瘫患儿征集将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2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脑瘫孩子生来就是折翼的天使,被许多人所鄙夷、嘲笑、同情、可怜。哪个母亲不希望自己能有个健康的孩子?但面对现实的残酷,她们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以一种无言的母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用心在疼爱折翼的孩子。孩子终日在她们肩膀上、终夜在她们怀抱里,没日没夜的操劳让年轻的她们皱纹早布,银发早生。一个脑瘫孩子如果得不到及时和行之有效的治疗就会拖垮一个女人的一生!

  长城网3月7日讯(邢鹏飞)记者从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获悉, 3月8日上午10:30,基金会将携手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在石家庄万象天成(A座一楼大厅)举办“一样的妈妈·不一样的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3·8妇女节公益活动暨“生命树”项目贫困脑瘫患儿征集启动仪式。基金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借3·8妇女节之际,在为河北省内所有脑瘫孩子的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的同时启动第二批“生命树”项目贫困脑瘫患儿征集。

  据悉,活动当天,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岚、方琼、诚诚、大刚、任艳丽、王颖、江泉、俞迈将“组团”莅临现场!届时,该基金会将成立由以上主持人加盟的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该爱心大使团所有成员都将成为“生命树”救助贫困脑瘫孩子的形像代言人,不定期参与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除此之外,还将有爱心企业现场捐赠,爱心媒体代表现场发言,“生命树”植树节现场报名等精彩内容。第一批救助成功的脑瘫孩子和孩子妈妈也将来到活动现场讲述自己孩子康复历程。

  除以上环节,凡是到达现场参与活动的女士均可获得由爱心企业提供的爱心万元大礼包一份,还可现场认领“生命树”参加后期的植树节,也可现场登记成为基金会的志愿者参与基金会的公益活动。

  爱心热线:0311—67305878

  “生命树”报名群:183922620

  官方网站:www.hbcsw.org

关键词:生命树,公益,妇女节,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