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英利集团在东南亚两国举办足球青少年杯选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7日电(曾浩然 李艮春)3月6日,全球最大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集团宣布,将在泰国和缅甸举办拜仁足球青少年杯选拔赛,以选拔这些地区的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加2014年拜仁青少年杯决赛。这是公司2013年在中国和日本举办选拔赛之后,首次将选拔范围扩大至东南亚地区。

  据了解,2014年拜仁青少年杯决赛将于5月22日在拜仁俱乐部主场-慕尼黑安联球场举办,届时拜仁俱乐部优秀的教练和训练人员将为参加决赛的青少年选手提供指导和支持。

  英利集团作为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在选拔赛举办期间将与泰国足协、缅甸足协建立合作,在两国分别选拔5名技术优秀的青少年球员,组队参加今年拜仁青少年杯决赛。

  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表示:“足球可以将不同国家、不同文化和不同家庭的人们聚集到一起。我们期待足球和太阳能对全球各个地区带来积极影响,引起人们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希望太阳能未来能和足球运动一样在全球得到普及。”

  据悉,公司2010年成为赞助国际足联世界杯的首家中国企业。除了赞助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英利绿色能源还是2014年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的赞助商。

关键词:英利,东南亚,足球,选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