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京昆高速警务站一日连抓两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7日电(刘春昀 李艮春)3月7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在全国“两会”安保中,该县京昆高速警务站对进京车辆、人员及物品进行认真检查,抓获网上逃犯一名,查获吸毒人员一名。

  据警方介绍,3月6日凌晨2时许,执勤民警在盘查核对进京人员身份信息时,发现并抓获网上逃犯李某。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1月18日13时许,在清苑县闫庄乡南闫庄村殴打郭某某头部致其轻伤的犯罪事实。

  同日5时许,警务站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进京人员乔某某未随身携带身份证,通过网上查询发现该人有吸毒史,执勤民警将乔某某移交大王店派出所,经冰毒检测尿液呈阳性,确定为吸毒人员。经进一步讯问,乔某某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乔某某已被依法强制戒毒,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徐水,京昆高速,警务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