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措施有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8日讯(王克 高景艳)近期,按照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利用警企联动行政执法方式,对公司所管辖内的电力设施加大巡护力度。本次活动的开展由公司经理尚士成亲自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分管安保副经理主抓落实,制定了《预防电力设施被盗暨春节前安全生产保供电巡视活动方案》,方案中着重突出“求真务实,不走过场,狠抓落实,注重成效”,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要求。

  在巡视期间,公司分工明确、多管齐下全方面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一是以供电所管理为基础,形成常态化管理,采取白天、夜间交替巡视方式增加看护次数;二是借助当前线路维护和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两项重点工作,加大电力设施的检查力度,使线路维护、隐患排查、电力设施巡视同步进行检查、看护;三是大力宣传保护电力设施法律法规,向社会公布破坏盗窃电力设施信息举报有奖电话,通过进社区、走访客户等形式进行宣传护电法律知识;四是发挥警企联动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电违法案件;五是加强监督考核,制定供电所电力设施保护激励考核制度。

  这次电力设施保护专项活动的开展,分工明确、措施有力、考核到位、突出时效,为我公司春节前后电网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供电|保护|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