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省妇联、消防总队表彰100名消防“贤内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9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8日讯(马乔)3月8日,河北省妇联、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做出决定,对90名“燕赵消防好警嫂”和10名“燕赵消防最美警嫂”进行了表彰。

  此次由河北省妇联、省消防总队联合举办的表彰评选工作,从2月26日开始到3月5日结束,评选活动以扎根基层一线官兵家属为重点对象,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的方法,在广泛征求官兵意见的基础上,由各支队级单位研究推荐,省妇联和总队联合审定表彰。

  河北省妇联和消防总队号召全省消防部队官兵家属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们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高尚情操;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执着精神;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勇于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共同为推动河北消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表彰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共有400名女性家属获评“燕赵消防好警嫂”、“燕赵消防最美警嫂”、“燕赵消防十佳警嫂”。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全天侯执勤作战的消防部队,开展此类评选活动,对促进部队发展、激励官兵斗志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妇联,公安消防,贤内助,警嫂

责任编辑:宿馨元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