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邯郸市磁县女子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庆“三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9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8日电(霍文龙 姬占金)3月8日上午,磁县女子书画家协会与磁州镇粮斗庄小学联合举办的“庆三八书画笔会”在粮斗庄小学举行。笔会现场,来自全县的40多位女子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50余幅,以此来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会员现场作画。   姬占金 摄

  会员现场作画。   姬占金 摄

  会员现场作画。   姬占金 摄

  会员现场作画。  姬占金 摄

  上午9时,磁县女子书画家协会的会员陆续来到磁县磁州镇粮斗庄小学。会员们现场作画、书写,相互交流。一幅幅绘画作品形象逼真,书法作品行云流水,引得人们交口称赞。磁县著名书法家蔺国山、黄玉成也位临现场挥毫助兴。

  据磁县女子书画家协会徐亚杰会长介绍,磁县女子书画家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现有会员40名,旨在为磁县女子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讴歌磁县的发展。今后将与慈善公益结合起来,用自己的画作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关键词:书画,女子,磁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