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我国著名女书法家任桂子书法作品展在省博展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9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任桂子书法作品展在省博物馆开幕。王潇 摄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 王潇 摄

书法爱好者参观展览。王潇 摄

  长城网3月8日讯(王潇)今天,由中国书协女工委、河北省书协、河北省博物院、河北电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心灵的安放——任桂子书法作品展”在省会河北省博物馆展出。此次共展出任桂子新近创作的隶书、楷书、行书、篆书等书法作品近百幅。形式有条幅、斗方、对联、扇面、册页、长卷等。其隶书篆书朴拙大气、行书清丽劲健、楷书灵动儒雅,表现了书家很深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任桂子是我国著名的女书法家。现任中国书协权益鉴定委员、河北省文联委员、河北省书协副主席、河北省女书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工程大学文学院客座教授、邯郸学院客座教授、河北作家协会会员。任桂子介绍,此次书法展决定在妇女节举办是想通过此次展览吸引我省广大女性朋友关注书法,热爱书法,从而进行书法创作来陶冶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

  据悉,此次展出将持续到3月23日结束。

 

关键词:任桂子,书法,展览

责任编辑:张文硕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