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严查占道露天炭火烧烤 市民可打电话举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0 08: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9日讯(张天虎)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为改善市区大气环境,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市城管委发出通知,早安排、早动手、早整治,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占道露天炭火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指出,各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早下手、早安排,马上行动起来,坚持露头就打,不留余地,不给不法商贩可乘之机。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下猛药、出重拳,重典治乱,高压治理,真正形成震慑作用。采取张贴公告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取得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各区在整治过程中,要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和办事处的支持,并主动与公安等部门配合,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市考评办、城管支队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辖区城管部门整改。对行动迟缓、整治不力的要及时进行通报,整治情况计入每月市容考评成绩。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法,严格执法程序,杜绝野蛮粗暴;要全程录像,注意保存执法证据;要注重自身形象,不得有不文明言行。

  同时,鼓励市民群众进行投诉和监督,一旦发现占道露天炭火烧烤,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进行举报。

关键词:城管,石家庄,烧烤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