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渤海银行杯河北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2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范志贵行长在开幕式上讲话。郑帅 摄

  长城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郑帅)银球传友谊,渤海系深情!在这生机勃发、绿意萌动的初春季节里,2014年“渤海银行杯”河北乒乓球比赛于3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范志贵先生代表主办方进行了致辞,他讲到,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这次“渤海银行杯”河北乒乓球比赛,就是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家以球为媒,共叙友谊;创造一个展示的平台,大家展示国球精神,塑造积极向上形象;制造一个健康的平台,大家主动锻炼,身体越来越好。

  来自全省的近百名乒乓爱好者,相约石家庄,共同展示“国球”魅力。经过几轮鏖战,活动决出了不同组别的优胜者,并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2014“渤海银行”杯乒乓球比赛由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办。渤海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2005年成立以来,目前已在全国14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2012年12月正式开业,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在石家庄和唐山设立了营业网点,现有员工近200人,资产负债规模已经超过130亿元,实现了较快速度的发展。

 

关键词:渤海银行,石家庄,乒乓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