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召开《新消法》实施座谈会企业代表畅谈维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2 10:4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0日电(刘振山 金子龙)今年3.15的主题为“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3月10日,廊坊市工商局召开消费维权座谈会。会上,12315指挥中心发布了2013年十大申诉热点。市区12家主要流通企业代表参加,共同倡议“构筑和谐廊坊诚信经营”。

  座谈会现场。金子龙摄

  廊坊市工商局副局长高月明说:《新消法》即将在3月15日正式实施,借此机会召集大家来进行面对面地座谈和交流,共同探讨和研究如何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今年是《新消法》确立保护消费者权益新制度启动的第一年,新《消法》充实细化了消费者权益规定,加大了对消费者的保护力度,强化了经营者的义务与责任,规范了网络购物、个人信息保护等新兴领域的突出问题。

 

关键词:廊坊,消费,维权,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