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涿州一年评出111名“涿州好人”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2 10:4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0日电(张小玲 沈亚威 李艮春)10年如一日赡养高龄孤寡老人的李长水、23年风雨无阻从事邮政投递工作却无暇照顾家人的谢清岭、18年如一日伺候瘫痪在床女儿的张冠军、17年坚持照顾婆家4位老人并为他们养老送终的王国英……截至今年2月底,涿州市在一年中评选出“涿州好人”111名,其中有2人登上“中国好人”榜,12人被评为“保定好人”。

  多年来,涿州市始终把培育涿州好人、发挥身边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作为提高市民素质的重要抓手。今年,为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3月份开始,该市将深入开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的“德信标兵”评选活动,坚持每月一评,每季度评选市级德信标兵,年底评选涿州市德信模范。

  同时,该市将实行每月一评,半年通报的制度,将“德信标兵”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引导广大群众人人学习标兵、人人争当标兵,形成“崇德守信、包容开放、博爱奉献、卓越一流”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键词:保定,涿州,涿州好人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