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秦市护绿行动:和美实验学校“给小树当家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3 08:5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为自己认养小树做的漂亮标签  尹宏伟 摄

  长城网秦皇岛3月12日电(李兴双 张琦 尹宏伟)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的保护校园内绿色植物,提高全体师生的绿化意识、绿化美化校园,和美实验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采取自愿认养校内小树,“让小树伴我一起长”。

  为做好认养工作,学校设置了认养条件。要求认养班级为认养小树设计个性化警示标语,并安排专人管理小树,做好小树的修剪、松土,夏季杂草清除、浇水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呵护校园绿色。认养现场,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些小树,让它们陪伴自己一起茁壮成长。和美实验学校为配合区教育局、林业局“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庭院”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加大校园绿地面积,利用校园内有效空间,最大限度的开展绿化工程。开展植树护绿小树认养活动,既有利于加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又对绿色植物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让学生感悟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义,享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

关键词:秦皇岛,植树节,认养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