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消费提醒:购买消防器材莫贪便宜 假冒伪劣可举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3 09:0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裕华消防大队与裕华区工商局、质检分局等部门对辖区销售消防产品情况开展联合专项检查。曹俊霞 摄

  石家庄市裕华消防大队与裕华区工商局、质检分局等部门对辖区销售消防产品情况开展联合专项检查。曹俊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2日讯(田平珍)为整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规范消防产品监管。3月12日,石家庄市裕华消防大队与裕华区工商局、质检分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辖区销售消防产品情况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3家消防器材专营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常用消防产品,并对产品的厂名厂址、产品名称、生产日期等进行了检查核对,对消防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样和送检。本月,裕华消防大队还将对全区生产领域和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进行全面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

  通过联合检查,对市场内销售消防产品的不法商家起到了威慑作用,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切实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结合“清剿火患”战役及非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还将对在建的大型公共建筑、居住小区、公共娱乐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进行集中排查。

  在此,裕华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消防器材不能贪便宜,一定要购买正规产品。如发现市场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拨打电话96119进行举报。

 

关键词:消防,器材,假冒,举报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