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 裴艳玲当选主席[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3 08:5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神州七星宾馆召开。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3月12日讯(张文硕)今天,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神州七星宾馆召开,来自全省的160多位文艺工作骨干、艺术家参加会议。

  据了解,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是由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关心支持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通过组织和指导全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凝聚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该协会业务范围涵盖推进文艺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和实施网络建设,建立文艺志愿者注册、管理、评价、表彰、激励机制,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国内、国际交流等内容。

会议现场。长城网 张文硕 摄

  大会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筹备成立的批复和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和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主席、常务副主席、主席团成员。会上,裴艳玲当选协会主席,刘金凯当选协会常务副主席。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裴艳玲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广大文艺志愿者牢记志愿服务宗旨,发挥好表率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向人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

裴艳玲发表讲话。长城网 张文硕 摄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全体代表合影。长城网 张文硕 摄

 

关键词:志愿者,文艺,裴艳玲

责任编辑:张文硕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