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第六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现在开始报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4 09: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3日讯(田平珍)为了响应“绿色崛起、青年先行”的号召,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树立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石家庄团市委、省会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园林局、石家庄日报社、市电视台、市第四医院决定联合举办“同植爱情树、共享好空气”第六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即日起接受报名。

  本次活动将于4月28日在风景如画的河北省园博园举行,相关领导及知名人士将出席并为新人主婚、证婚。本次集体婚礼的核心理念是“简朴、环保、高雅、浪漫”,旨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时尚的婚庆方式,展示幸福石家庄人的风采。活动内容包括新人同植爱情树,齐扣同心锁;新人乘坐特色婚车游览园博园;婚礼盛典,新人共饮交杯酒,共同宣誓,永不分离;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还将获赠精美纪念品和纪念证书。活动全程录像,同时邀请演艺界名人表演助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果你是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青年,如果你已经找到了牵手一生的人,请带上你的新郎或新娘,一起来赴这个美丽的约会吧,一切都由我们为你精心安排。每对新人将享受到:由大红帆婚礼艺术传媒公司策划的大型高品质户外婚礼全过程;知名餐饮企业国际大厦提供的冷餐;著名婚纱机构粉佳人婚纱影楼提供的婚纱及新人化妆等服务。

  本次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也欢迎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支持青年公益事业。

  报名地点:团市委1603房间(青园街25号)。报名热线:86032373。联系人:李辉、郑雅霖。

关键词:青年,公益,集体婚礼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