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凯成功研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 填补国内空白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5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5日电(朱海河 李艮春)3月15日,从乐凯集团获悉,该集团开发成功了面向电动汽车领域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填补了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新材料和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空白。

  据了解,该集团从2006年开始关注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和专利分析,依托过去几十年来积累的高分子薄膜加工技术和精密涂布技术,开发了国内领先、主要性能接近国际同类产品水平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该产品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3件,其中2件已获得授权。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将改变目前高性能锂电池隔膜依赖进口的局面,打破国外公司对该类产品和技术的垄断,全面实现进口产品的替代,有力提升我国高性能电池的国际竞争力。

关键词:保定,乐凯,电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