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民企为北京打工子弟学校打造环保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3: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晨阳集团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粉刷水漆技巧与要求。王帅 摄

保定晨阳集团工作人员为师生普及水漆节能环保知识。王帅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2日电(王帅 李艮春)“老师,这次粉刷的漆怎么没有刺鼻的气味呢?”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北京蒲公英中学初一学生马超好奇地追问着老师。

  3月12日,河北省绿色企业、全国最大的水漆生产企业晨阳集团工作人员开始用节能环保水漆对该校的公共设施,教室、外墙进行粉刷,用科技打造环保环境,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用科技创新回馈社会。

  据了解,此次粉刷北京蒲公英中学是保定晨阳集团公益环保活动的一部分。今后,该集团还将积极参与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公益活动,用节能环保的晨阳水漆扮靓燕赵乡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关键词:保定,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