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3.15走访】沧州一停车场收费10元 这合理吗?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7 08: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停车场现场照片。崔海广 摄
该停车场每天有大量的停车“一位难求”。崔海广 摄
六张连号发票上均印有沧州市汇丰停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发票专用章。崔海广 摄

  长城网沧州3月16日电(崔海广 董传辉)3月8日上午,记者接到沧州市民陈先生反映,称在沧州市中心医院对面、大西洋超市门前一停车场收取停车费用高达10元。记者随即驱车赶到该停车场。

  记者的车还没停稳,就走过来一女收费员说:“我们这里停车可贵啊,10元钱!”记者表示停一小会儿就走,收费员答道:“在这里停车进来就10元,不管时间长短。”记者交了10元钱后,向其索要票据,对方却迟迟未给。记者在车上等了10多分钟后,该收费员竟然拿出了6张连号的河北省地方税务局通用定额发票,每张票值2元,共计12元。6张发票均印有沧州市汇丰停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发票专用章印。

  记者当场拨打物价局举报电话,不知是正值周六的原因还是其它情况,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时隔三日,记者拨通了沧州市物价局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左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沧价经费字[2000]第16号《沧州市区停车服务费标准》规定,小型车(含三轮摩托)白天6时至18时,每辆次收费2元;了解详情可拨打举报中心电话。

  记者随后拨通了沧州市物价局举报中心的电话说明情况,一位刘姓工作人员回答,中心医院对面的停车场归运河区物价局管辖。记者于是又致电运河区物价局方面,接听电话的是一李姓工作人员。据他说,现在物价各方面都在上涨,停车场的工人工资也成问题,都开不出来;而且《沧州市区停车服务费标准》是以前的文件,都好多年了,沧州现在很多停车场都存在类似现象,沧州市物价局只是口头上让运河区物价局负责主管这个停车场,没有文字性的东西。

关键词:沧州,停车,收费,高价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