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高碑店新农合覆盖保定50余个医疗机构 可即时报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09:0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6日电(李光宇 李艮春)3月16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于2月20日正式开通的新农合各级即时结报系统运行平稳,该市新农合报销系统已覆盖了保定市50余个定点医疗机构,参合农村居民在保定市范围内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可实现出院即报。截止2月28日,已为7293人次补偿了医药费用601.19万元。

  据了解,该市新农合信息平台已将该市范围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保定市范围内定点医疗机构以及部分省级定点医疗机构纳入网络管理,实现了网上审核、网上监控、网上统计分析等,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参合农村居民享有公平医疗的正当权益。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新农合,报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