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新乐民政局干部义务植树百余棵 种下一片新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0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干劲十足。丁永青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7日讯(冯素琴 丁永青)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大好时节。14日上午,新乐市民政局2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新乐市区伏羲大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刚到目的地,大家就纷纷到集合处领好树苗,拿起铁锹,按照计划几人一组分头干了起来,齐心协力种下一片新绿。大家个个劲头十足,把锹植新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该局干部职工共植树100棵,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关键词:新乐,植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