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秦皇岛移动举行4G商用启动仪式 秦皇岛进入4G时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09:0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17日电(李兴双田义丰)今日上午,秦皇岛移动举行移动4G商用启动仪式,秦皇岛进入4G时代。

  移动4G制式是由我国主导制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4G在系统宽带、网络时延、移动性方面都有跨越式发展,下载速率在理论上能够达到每秒100兆。移动4G的启用将有力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生态化的深度融合,4G高速无线传输功能将极大地推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项目发展。

  本网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近期秦皇岛市将建成4G基站853个,覆盖秦皇岛主城区和县城及农村热点区域,随着基站的逐步完成,4G的覆盖也将越来越广。

  在资费方面,移动公司为客户准备了流量双封顶、流量实时提醒、套餐组合、加油包4道防线,打消客户对流量消费的顾虑,客户可以选择适合套餐,放心使用4G业务。

  据悉,河北省先前已有5个城市开通4G业务,秦皇岛市是第6个开通城市。

关键词:移动4G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