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铁路短程卧铺车票打折 涉及9列途径廊坊列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7日电(刘振山 武香君)春运结束一段时间后,铁路客运客流日趋平稳,一些卧铺会空闲下来。为适应旅客需求,充分利用铁路运输能力,3月20日-12月31日期间(9月30日-10月7日除外),在全国范围内,将有556列旅客列车的末端空闲卧铺执行优惠票价,优惠期覆盖清明、“五一”、端午、暑假、中秋等重要节假日。记者从廊坊北站了解到,此次降价共涉及到9列途径廊坊市的列车。

  此次短途卧铺优惠方案为:200公里内硬卧(上、中、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70%计算,软卧(上、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70%计算;200公里至400公里间硬卧(上、中、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58%计算,软卧(上、下铺)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58%计算。

  据悉,此次降价共涉及到9列途径廊坊市的列车,分别为1135次列车(乌海西-天津),优惠区段为北京西-天津;1462次列车(上海-北京),优惠区段为青县-北京;K102次列车(温州-北京),优惠区段为德州-北京,K216次列车(图们-北京),优惠区段为昌黎-北京;K286次列车(烟台-北京),优惠区段为德州-北京;K412次列车(威海-北京),优惠区间为德州-北京;K607次列车(大同-天津),优惠区段为黄村-天津;K887次列车(包头-天津),优惠区段为宣化-天津;K1302次列车(满洲里-北京),优惠区间为迁安-北京。

  以K1302次列车为例,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了解到,迁安至北京距离328公里,硬座票价为50.5元,硬卧票价为101.5元,软卧票价为152.5元,打折后的硬卧票价为79.79元,优惠了21.71元,折扣后的软卧票价为130.29元,优惠了22.21元。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请注意优惠区段和优惠时间,已享受半价卧铺票的旅客不再享受以上优惠。

关键词:廊坊,列车,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