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沧州清池大道附近爆裂水管连夜抢修 今日恢复正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0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7日电(崔海广 张海健 董传辉)17日下午3点半在清池大道市医院口腔门诊北侧便道旁,一支自来水管道严重爆裂,水柱像涌泉一样喷向空中,随着水柱的喷发,路面形成大量积水,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出行带来不便,道路造成一次又一次的交通拥堵,接到报警后,沧州市供排水集团、巡警、消防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抢修。

  下午5点半,供排水公司关闭了所有阀门。水势减小后开始挖土抢修。管网所一位姜姓负责人晚9时告诉记者,这是管道爆管,破口直径40毫米。他们将连夜抢修,预计18日早上修好。这段期间,爆管管道区域住户水压受影响。晚上10点钟记者又电话联系了供排水集团管网所,据了解,因清池北大街市医院段爆管抢修,市区水压降低,会对用户用水造成一定影响,其中清池大道以东基本无影响,清池大道至运河区域影响最大,用户家中停水。运河以西影响较小,高楼层用水会存在困难。预计18日早晨抢修完毕,用户用水恢复正常。
 


刚刚喷发。崔海广 摄

水柱压力很大,正在喷发。张海健 摄

水从井盖下喷发出来。崔海广 摄


正在抢修爆裂水管。张海健 摄


关键词:沧州,爆裂,抢修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