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迁安市2015年前将为所有职工办理电子医保档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0 09: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9日电(顾云作 周静 奉君 庄子)为更好地发挥医保档案作用,方便职工对档案进行查询,唐山迁安市近日对整理的1860卷纸质医保档案建立了电子档案。预计到今年年底前,迁安所有职工都将拥有自己的电子医保档案。

  据了解,迁安市进一步完善了档案管理制度,对医保报销档案进行分类、整理、立卷和归档,保证档案全面完整。针对以往档案管理易丢失、查找不方便等问题,电子档案更容易操作和查找。迁安将对职工医保报销档案全部建立了电子档案,录入电脑,并按电子档案管理规定进行编号制表,做到信息齐全,方便职工进行检索。

关键词:迁安,职工,电子,医保,档案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