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沧县籍画家作品在北京受追宠并被重点推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0 09: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9日电(郭聪慧 柴维维 董传辉)日前,河北沧县籍画家刘巨波、杨芝文、杨芝东、沈义明等应邀参加了北京“炫彩北京情,共筑中国梦——2014首届百名艺术家创作暨大型国际精品书画展”。其中杨芝文创作的《卢沟晓月》得到了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及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被组委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定为重点推介作品,沧县艺术家的作品受到在京出席全国“两会”的部分代表、委员、中直机关领导及外国使节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受邀的河北沧县籍画家均为中国画院画家、河北省或中国美协会员、沧州登灜画社成员。他们的作品以描绘北京“都市风情”、“美丽乡村”和“生态文明”为主题,表现了老北京的文化底蕴、新北京的都市气象、京郊美丽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整个北京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流气韵。

关键词:沧县,画家,追捧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