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武强金音乐器集团入选河北省“三个一百”工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1 08: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电(于大海 孟卫力 王永宏 扈炜)今日从武强县宣传部获悉,该县河北金音乐器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河北省“三个一百”工程。“三个一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三个领域,分别选择百家规模大、效益好、创新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重点企业进行重点扶持的一项重点措施。

  “三个一百”即通过3-5年时间重点扶植100家左右新兴战略性产业的企业,100家左右传统产业的骨干企业,100家左右现代服务业企业。入选“三个一百”的领军企业将在资金支持、项目用地、环境容量、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集中获得支持,河北金音乐器集团名列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名单中。

  河北金音乐器集团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其西管乐器产量位居世界第二、全国第一。产品主要包括木管、铜管、提琴、吉他四大系列100多种规格,年产量100万只,产值4.26亿元,产品85%以上出口,畅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乐器产品的销售和配送业务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为破解这一难题,公司筹建了乐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目前正在一边建设一边运行,并已初见成效。

  此次金音乐器集团入选省“三个一百”工程,将会进一步加快金音集团乃至武强乐器产业发展步伐,提升武强文化产业的综合竞争力,推动武强尽快实现绿色崛起。

关键词:武强,金音,乐器,河北省,工程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