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市2014年出租汽车审验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1 08: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记者近日从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廊坊市2014年出租汽车年度审验工作于3月19日正式开始至4月3日结束。

  为使出租车年审工作顺利开展,3月17日,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组织市区7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14年度出租汽车年审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落实分工及责任人,明确审验步骤并发放了年审工作通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处充实了一线工作人员力量,简化手续、实行“一条龙”服务,做到全天候值守岗位,方便司机随来随验,并将审验时间、地点、内容、程序通过GPS指挥中心和群发信息等方式告知每一位经营者和司机,确保审验工作方便、高效、按期完成。

  据了解,今年的年审工作比以往要求更高,任务量更大,除了对市区2230辆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及标志、经营资质、经营行为、车辆二级维护及等级鉴定、经营证照、车辆保险、例会教育、投诉处理情况等进行全面审查外,今年将统一进行四年一度的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换证工作。此外,该处还在年审前升级了出租汽车管理系统软件,在年审中将对经营者和驾驶员的图像基本信息进行再次审核录入,今后办理业务时,只要扫描身份证,就可调出经营者的基本情况,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年审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