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晋州警方抓获外地命案逃犯 牵出盗窃案十余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2 08: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21日讯(冯素琴 李丽 崔琳爽)3月17日,在晋州市的乡间小路上演了一场惊险的警匪追截战,一辆三轮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两辆鸣着警笛的警车一前一后夹击,终于在一电厂门口将三轮车别停,七八名民警一拥而上将车上涉嫌抢劫杀人的命案逃犯关某成功抓获。

  3月8日中午,晋州籍男子关某涉嫌在深州市对一名过路妇人实施抢劫,妇人拼命抵抗,遂被关某杀害。关某被深州市公安局网上通辑。晋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得知关某极可能逃回家这一情况后,当即抽调精干警力在关某家周围布控,当确认关某在家后,便寻找有利时机实施抓捕。3月17日,蹲坑守候了三天的民警趁关某开着三轮车外出之际,将关某一举抓获,并在关某家中发现了倒链、压剪、绝缘杆以及沾满油渍的衣物等。经审讯,关某交待了在深州市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曾在多地盗窃十余台变压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关某已移交深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晋州,警方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