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法网恢恢 汉沽警方抓获一名故意损财历年在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2 08:0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电(邢丁 李雅洁 陈建华)汉沽公安分局鏖战两昼夜,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的历年网上逃犯张某某。至此,“8·13”故意损毁财物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3年8月13日凌晨,汉沽管理区京港国际城小区发生一起“大众途观”吉普车被故意损毁的案件,车辆损失近4万元。案发后,该局刑警大队通过侦查,迅速破获此案件,先后将李强、苏志骑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天津市宁河县人张某某批捕在逃,由于其无固定住所,多次抓捕未获。

  3月17日,“春季攻势”严打之际,汉沽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将追逃工作列为严打工作重点,针对目前在逃人员逐个制定抓捕方案,并通过与周边协作单位共建整体打孔格局,广辟线索来源。3月18日,刑警大队侦查员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天津市宁河县潘庄一旅馆内的情报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天津市宁河县公安局潘庄派出所,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伙同他人在京港国际城故意损毁“大众途观”吉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损毁财物,落网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