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珍惜每一滴水 “世界水日”盐山中小学节水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3 16:2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电(张海健 郭新宇 马青岭 董传辉)3月22日是第22个“世界水日”,连日来,盐山县各中小学纷纷行动起来,宣传节水常识,树立节水意识。

  3月20日下午,盐山县圣佛中学开展了“珍惜身边的每一滴水”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升旗仪式发出倡议,号召师生身体力行节约用水,各班还通过班会活动向学生普及节水常识,并通过他们影响家庭、影响社会。

  3月21日上午,盐山县实验中学也结合“世界水日”开展了系列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团委向同学们发出了节水倡议,各班利用地理课向学生介绍当前世界和我国水资源现状。同学们纷纷办起了节水知识手抄报,学校在教学楼走廊内悬挂张贴了大量节水标语和宣传画。
 


盐山县圣佛中学举行节水教育主题班会。马青岭 摄

盐山县实验中学“世界水日”开展节水教育。马青岭 摄

盐山县实验中学“世界水日”开展节水教育。马青岭 摄

盐山县实验中学“世界水日”在教学楼走廊张贴节水标语。马青岭 摄

盐山县实验中学学生“世界水日”体验节水。马青岭 摄

关键词:盐山,节水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