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精英集团主办栾城草莓节 开幕式热闹非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3 08:4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2日讯(郑建卫)今天上午,栾城县范台村的草莓种植大棚前,气球升起、歌舞翩跹,精英集团与栾城县草莓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草莓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精英集团旗下的河北传媒学院学生和栾城县的农民艺术团表演了舞龙、战鼓、现代舞蹈等节目,专业表演获奖节目杂技顶缸和川剧变脸也来为开幕式助兴。观众们边品尝刚刚采摘的草莓,边欣赏精彩的节目。熙熙攘攘的人群,阵阵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精品展示。  郑建卫 摄
 
水嫩香甜。郑建卫  摄
 
 
骑车几十公里来的朋友。郑建卫  摄
 
现场的草莓宝宝人气旺。郑建卫  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草莓节,开幕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