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举办“追梦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故事分享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4: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启动现场。长城网 宋立伟 摄

  长城网3月24日承德讯(宋立伟 朱长胜)青春因梦想而精彩,因奋斗而飞扬。3月20日,团承德市委举办“中国梦、承德情、学子行”感恩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追梦的青春最美丽”首场青年故事分享会,王继成、杨小芬、刘洋、管文军等4名追梦青年与全市900余名中小学生代表分享自己追梦奋斗的故事。

  团承德市委举办“中国梦、承德情、学子行”感恩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青年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鼓励广大优秀青年到基层去、到一线去,用事迹鼓舞青年、带动青年,用中国梦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使全市广大青年牢固树立“赶考”意识,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同时,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讲道理、尊道德、守道德,引导青少年感恩中国、感恩社会、感恩学校和父母,引导青少年学生与社会实践和德育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力军作用,为推进美丽幸福承德建设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动力支持和道德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延至全年,由团市委组建,李志文、朱长胜、王安等导师组成的梦想导师团将赴各县区、高校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巡回宣讲活动,为全市广大青年树立有梦想有奋斗的楷模榜样。

关键词:承德,青年,朱长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