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全三维超清动画《果果骑侠传》 3月25日登陆央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5 10:2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4日讯(张建国)由恒大影视创作的全三维超清动画《果果骑侠传》将于3月25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强势首播,数十家卫视及地方电视台也将陆续开播,该片网罗国内顶尖三维制作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采用一流的制作技术,为观众打造了一部国际先进水准的动画剧集作品,未播出已成为中国原创动漫界的热点话题。

《果果骑侠传》海报

  《骑侠果果传》寓教于乐 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果果骑侠传》是恒大动漫继2012年推出《生日梦精灵》大获成功后的又一力作。《果果骑侠传》讲述了少年果果在绿之岛实现梦想的路上收获友情并不断成长的故事。据介绍,《果果骑侠传》系列动画共计40集,每集13分钟,动漫从孩子的角度出发,通过正邪力量对抗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向观众展示梦想、责任、友情等具有时代正能量的价值观。

  此外,《果果骑侠传》在展现正能量的同时脱离了传统国产动漫生搬硬套的伦理道德说教方式,蹲来下站在孩子的角度,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独具特色的视觉感受及与动画融为一体的原声音乐潜移默化的传递正能量,在娱乐中完成启蒙教育。

  央视少儿频道首播 各大卫视抢播

  据了解,央视之所以引进《果果骑侠传》,是因为该动漫在制作精良,剧情趣味丛生保证收视率的同时,对当代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引导意义,符合时代关于梦想、责任、友情等主旋律要求。

  央视引进的消息一经传出,各大卫视便纷纷做出反应,《果果骑侠传》未来将在全国数十家卫视及地方台少儿频道全面播出。相信,《果果骑侠传》的热播,对于弘扬正能量,树立小朋友的正确价值观,以及探索发展中国原创动漫都将产生积极的宣传和推进作用。

  另据介绍,恒大音乐旗下当红艺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四强金志文亲情献唱动画片主题曲《super boy》。此次金志文献声《果果骑侠传》主题曲更是获得最具产业价值动漫歌曲奖。此外,该动漫还获得北京市文化局颁发“动漫北京民族原创动漫形象大赛”动画长片类大奖、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等奖项。

关键词:动画,央视,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建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