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徐水叔侄因债务大打出手 民警秉公解纠纷获赞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5 10:2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4日电(杨树江 刘世柠)3月24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安肃镇坟台村村民国敬文和亲友们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徐水县公安局,赞扬该局南张丰派出所所长李虎不厌其烦热心为民排忧解难。

  据介绍,2月27日,南张丰派出所接到安肃镇坟台村村民国敬文报警,称与其叔叔国四儿打架,双方均受伤。接警后,李虎带领民警及时赶赴现场。

  原来,国四儿与侄子国敬文联手搞建筑队已经十多年了,叔侄因债务不清,纠纷不断,双方家人都参与纠纷,矛盾渐渐有所激化,最终导致双方大打出手。

  李虎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解,分别对叔侄俩做思想工作,并指出矛盾纠纷关键要理清账目。叔侄俩认为李所长说得在理,从内心接受。最终,李虎帮助叔侄俩弄清了账目,公平分家,并签了调解协议,叔侄俩握手言和。

关键词:徐水,保定,民警,纠纷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