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接待2000余人次参观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6 10:4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干部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陈玉恩 摄

中国第十六批赴刚果(金)医疗队队员在白求恩雕像前宣誓。陈玉恩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电(刘世柠 李红叶 陈玉恩)3月25日,记者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成为群众路线教育生动课堂。截至目前,共接待40多个批次2000多人次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据了解,该县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来自省市县乡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纷纷来到该馆获悉参观学习,接受以“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为主题的白求恩精神教育,激发党员干部更好的密切联系群众,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力量。

  据悉,河北唐县是白求恩、柯棣华生活、战斗并以身殉职的地方,建有全国唯一的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白柯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百佳红色旅游景点景区之一。

 

关键词:唐县,纪念馆,教育课堂,参观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