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疯狂:为泄私愤蓄意纵火 后悔:法网难逃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6 10:2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电(杨树江刘世柠)3月25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快速破获一起放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闫某某。

  据警方介绍,3月19日,该局安肃刑警队接报案,巨力集团钢拉杆车间办公室、配电室起火被烧毁。该队联合巨力派出所对此案展开侦查,锁定崔庄镇吴庄村闫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2日上午,办案民警在闫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闫某某交代,3月17日、18日凌晨,为泄私愤两次进入巨力集团钢拉杆车间,将配电室和办公桌点燃,蓄意烧毁整个工厂,幸被及时扑灭,被毁财物价值十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生活中,谁都难免碰到不顺心的事,为泄私愤蓄意纵火,实在是失去理智的疯狂行为,必定要受法律惩处。

关键词:徐水,男子,财务,放火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