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市机场30日始执行新航季时刻 新开恢复13条航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8 09:3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7日讯(贺宏伟)3月30日起,石家庄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开、恢复13条热门航线,通航城市达到51个,执飞航线58条,周航班量突破1000架次,运营航空公司达到21家。

  新增13条航线分别是,春秋航空执飞的沈阳-石家庄-桂林、石家庄-大连航线,首都航空执飞的丽江-石家庄-沈阳、杭州-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天津航空执飞的鄂尔多斯-石家庄-青岛航线,厦门航空执飞的厦门-杭州-石家庄航线,海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深圳-济宁航线,台湾远东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台中航线,韩国大韩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韩国首尔航线,韩国釜山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韩国釜山航线,韩国德威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韩国济州航线,韩国真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韩国襄阳航线,泰国捷特亚洲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泰国曼谷航线。

  在2014年夏秋航季中,石家庄国际机场多条出行热线航班密度不断增加,其中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杭州航线由原来每周4班增至每天1班,加密后石家庄飞往杭州的航班增至每天5-6班;石家庄-宁波-珠海航线由原来每周3班增至每天1班;石家庄-西安-桂林航线由每周3班增至每周4班,其中石家庄飞往西安的航班增至每天3班,石家庄飞往桂林的航班增至每天1-2班;石家庄-南京-福州由每周5班增至每天1班。四川航空执飞的哈尔滨-石家庄-桂林由每周4班增至每天1班,其中石家庄飞往哈尔滨、桂林的航班增至每天2-3班。春秋航空将于4月25日新开石家庄-台北航线,由空客320每周1、3、5日执行四班,届时由石家庄飞往台北的航班将增至每周7班。7月份,台湾长荣航空将加密石家庄-台北航线。

  据悉,除上述航线加密外,石家庄国际机场飞往11个城市日航班密度超过3班,其中石家庄飞往上海的航班每天达到7班,飞往杭州的航班每天达到5-6班、飞往广州的航班每天达到4-5班,飞往昆明的航班每天达到4班,飞往厦门、重庆、深圳三个城市的航班每天达到3-4班,飞往南京、成都、西安、大连四个城市的航班每天达到3班。预计夏秋航季中,石家庄国际机场还将有部分航线会继续增班。

关键词:航季,航线,机场,机票,订票,飞机

责任编辑:贺宏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