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春游航班机票折扣更惠民 5条航线不到百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8 09:3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7日讯(贺宏伟)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石家庄国际机场3月30日起执行新航季后,多条航线航班为旅客提供了春游“惠”价格。

  目前,石家庄机场机票折后不到100元的航线为大连、呼和浩特、张家口、沈阳、包头,机票折后不到200元的航线为秦皇岛、鄂尔多斯、上海、杭州,机票折后不到300元的航线为西安、南京、重庆、青岛、厦门,机票折后不到400元的航线为成都、哈尔滨、严涛、兰州、桂林、广州、深圳、贵阳,另外石家庄飞往三亚航班机票最低2.5折,另有多条航线机票折扣低于4折。

  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特惠机票均限量销售,旅客如果计划出行后,应尽快咨询、购票。目前,机场官方微信、微博已支持航班动态信息查询,旅客可以前往查询。

关键词:春游,航班,机票,订票

责任编辑:贺宏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