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保定火车站帮助一临时停靠列车抢救急病幼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28 09:3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火车站工作人员与救护人员一起护送患儿出站。王丽雅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6日电(刘世柠 王丽雅)3月25日下午16时15分,保定火车站“佳媛爱心服务台”接调度部门通知,北京西--重庆北T9次通过列车因车上有一名1岁2个月幼儿突患急病,需要在该站临时停车,送往医院救治,要求车站联系救护车救助。

  随后,服务台值岗的客运人员立即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并引领救护人员及多名车站工作人员提前赶到站台等待救护,为患病幼儿争取最快的抢救时间。

  16时44分,列车到站后,所有人员帮助患儿父亲接下孩子,医护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抢救措施,车站工作人员抓紧时间与列车长办理交接手续,帮助患儿的父亲将行李卸下,并办理了退票手续。

  经紧急救治,车站工作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将患儿护送出站,送上停在广场上的救护车。16:46分,T9次在保定站临时停车2分钟后开车。

 

 

关键词:保定,火车站,临时停靠,列车,抢救幼儿

责任编辑:王英献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