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奥集团捐资200万元 支援阜平乡村小学寄宿制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9 12: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8日电(刘世柠 李秀芹)3月28日,从阜平县委宣传部获悉,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代表新奥集团,向该县大台乡京台小学捐款200万元,用于该校寄宿制项目建设。为了感谢该集团无私援助,京台小学更名为“新奥小学”。

  据了解,“新奥小学”位于大台乡大台村,始建于1944年,服务半径8公里,服务人口2700人,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4人。为将该校建设成为一所标准化寄宿制小学,全面满足服务范围内1至6年级学生就近走读入学、偏远山村学生寄宿就读的需求,需新建综合楼、宿舍楼等教学设施建设项目。

  目前,在新奥集团援助下,新建项目工程已顺利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可投入使用,届时将能容纳在校生300余人,寄宿学生120余人。

关键词:新奥,捐资,阜平,小学,寄宿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