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冀协同发展迎新机 沧州携手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30 00: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长城网 陈兆月 摄
沧州市各县市 区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长城网 陈兆月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9日电(陈兆月)3月29日,沧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暨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就沧州市经济发展改革问题共商大计。沧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和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沧州市委书记焦彦龙、市长王大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经济体制的改革和发展要围绕市场规则、市场信号和市场竞争这三个关键词展开。”市委书记焦彦龙指出,要强调发展混合所有制企业,即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在同一个企业中的混合作用,把混合所有制作为公有制的一个主要实现精神,对民营企业、国有企业的发展都是一个重要方向。焦彦龙还强调了政府的审批体制改革的目标和方向,即“法不禁止即可为”。

  市长王大虎表示,沧州作为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重要成员,拥有沿海临港、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集聚等众多有利因素,是非常理想的京津城市功能疏解地和产业地;必须把握形势,抓住机遇,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因此,沧州的发展需要新定位、新认识和新要求。

  座谈会上,沧州市金融行业代表和重点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对2014年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展望,纷纷表示将发挥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关键词:沧州,金融,座谈会,发展,经济

责任编辑:陈兆月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