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地球一小时”活动日 唐山90后大学生倡环保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31 09:0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0日电(顾云作 李旺泽)29日,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大学生通过组织主题签名、举办熄灯活动等形式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

  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武琼介绍,“熄灯一小时,低碳一辈子”签名活动在两校区同时展开,累计有6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大家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为实现天蓝水绿、空气清新而节约每一度电,承担起我们90后应有的社会责任。晚上7:00还将联合媒体一起举行熄灯活动。

  轻工学院团委老师芦珊表示,轻院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目的就是要吸引、触动更多学生参与、体验、支持环保,并把环保低碳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据介绍,“地球一小时”也称“关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激发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蓝天自造”。

 

关键词:地球,活动,大学生,环保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