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省会高校大学生广场“快闪” 宣传中国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31 09:0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倍儿爽》。高琳琳 摄

河北科大学生即兴表演街舞。高琳琳 摄

各高校学生合唱歌曲《我相信》。高琳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30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3月30日,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铁道大学、石家庄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的150余名高校大学生,齐聚省会人民广场,以街头“快闪”的形式,向市民宣传中国梦。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中国梦”为大主题,下分统一梦、和谐梦、环保梦、青春梦四个小主题,以街头“快闪”的活动形式,吸引市民注意,向广大市民宣传中国梦,传播时代新风。

  河北经贸大学的何鑫告诉记者:“街头‘快闪’这种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符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还能加强心理锻炼,克服羞涩心理。”

关键词:石家庄,高校,快闪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