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清明杏花品赏正当时 佛光山邀您一起来过杏花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31 09:0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佛光山邀您一起来赏杏花啦!温慧茹 摄
第六届“佛光山杏花节” 开幕。温慧茹 摄

  品赏杏花现场。温慧茹 摄

 

  长城网3月30日讯(冯素琴 温慧茹)迎着明媚的春光,第六届“佛光山杏花节”于3月30日至4月15日在平山县佛光山文化旅游景区举行。

  清明前后正是杏花盛开的时节,满山杏花怒放,千姿百态,恰似一片白色海洋。在这里,游客可以赏花闻香,品农家菜,享田园风,放松心情,度过一次难忘的“杏”福之旅。

  杏花节期间,景区将举办摄影、写作、猜谜、亲子互动、太极拳表演以及小品、二人转、扭秧歌等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活动和品尝特色地方风味小吃。

  

关键词:佛光山,杏花节,清明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