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高碑店税务干部进军营 学习优良作风净化心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1 15:3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市税务干部参观战士宿舍。朱宇摄

高碑店市税务干部参观112师师史馆。朱宇摄

  长城网保定3月30日电(刘世柠 李光宇 朱宇)3月30日下午,高碑店市国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第三十八集团军112师驻地,实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税务干部参观了112师师史馆,重温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走进了战士营房,感受军营生活,大家一起忆共和国峥嵘岁月,学解放军优良作风,接受思想教育、净化心灵。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将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到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力推动国税事业现代化向前迈进。

 

关键词:高碑店,净化心灵,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