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绿色崛起税收助力 秦市第2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1 15:3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31日电(记者 李兴双 柴杨)今日上午,秦皇岛市地方税务局举办了2014“网络发票摇奖活动暨第2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网络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额达20万元。

  据了解,自2013年6月,网络发票管理系统在秦皇岛市推广以来,累计开具发票65万份,金额近70亿元,2013年下半年推广网络发票行业实现营业税15亿元,同比增收1.6亿元,增幅12%。推行网络发票,是该市地税系统充分发挥以票控税、信息管税,堵漏增收,打击发票违法行为,促进纳税人公平税负的重要措施。

  4月是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秦皇岛市地税局将以“绿色崛起税收助力”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秦皇岛市各级地税机关都将牢牢把握这一主题,利用好纳税人学校、税收政策大讲堂、税企信箱、QQ群、微信等渠道,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把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确保大家了解和掌握税收政策;同时,还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十、百、千”访谈活动,深入查摆税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纠“四风”,抓导向,营造和谐高效的税企征纳氛围,树立良好的地税部门新形象。

关键词:地税,网络发票,秦皇岛,税法宣传月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